01 March 2023 上市,口感更佳,更地道的全新 《万州古法烤鱼》!
Experience the rich tradition of Wanzhou Old-School Grilled Fish!

banner 1920x630
Home > 关于我们

我们的品牌

重庆烤鱼2010年在新加坡创立了第一间概念餐厅,将最好的创新炭火烤鱼,及众多经典川菜呈现给食客们,也是第一个将重庆菜肴的活力和多样性最好地呈现在当地餐饮市场的餐厅。

更加与众不同的是,食客们可以在喜欢的招牌烤鱼上完成不同程度的个性化定制,来决定最适合自己的口味。

关于 8 BAR 集团

8 Bar集团的四位创始人,对中国文化及美食有着相同的吸引,且钟情于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悠远历史中,发掘有趣的传闻轶事。在一次去重庆万州的旅行中,两位创始人偶然发现了煨在火锅里的重庆烤鱼,自此, 这道独特的佳肴及其难忘的味道,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久之后,他们决定成立8 Bar集团, 并于2010年在新加坡推出了本地首间重庆烤鱼餐厅。

在当时川渝火锅餐厅寥寥无几的市场前提下,8 Bar集团引领潮流,率先与本地食客分享了这一独特的重庆餐饮概念。旨在进一步为新加坡注入丰富中国本土美食,改变消费者对川菜的固有看法,8 Bar集团先后于2012年开设了胖胖鸡 – 供应正宗重庆鸡公煲,提倡公共就餐环境概念,于2014年开设了炭 – 集吃、喝、玩于一体的亚洲烧烤酒吧。

集团将不断以创意、新潮的导向,为所有食客提供可口佳肴。如今,这波风潮已席卷至马来西亚。

8-bar-group

企业愿景

作为创新式革命理念餐饮的先驱,集团致力于将独特的亚洲美食引入新加坡,及全亚太地区。

corporate-image

企业价值观

定位
饮食与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

员工
培养员工,鼓励创新,企业家精神。

环境
超乎想象的用餐,为食客们提供非凡体验。

产品
研发创新,成为市场上餐饮潮流的引领者。

系统
举办各式节日庆典及活动,推出会员计划,以建立顾客忠诚度,提高品牌认知度。

程序
注重食品安全及卫生标准。

联系我们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