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23 上市,口感更佳,更地道的全新 《万州古法烤鱼》!
Experience the rich tradition of Wanzhou Old-School Grilled Fish!

Franchhise baaner
Home > 加盟事宜

品牌理念

数年来重庆烤鱼专注为食客们带来高品质、极富创新的烹饪经验,并倡导传承中华饮食文化。我们许诺为食客们带来最匠心美味的食物,使其体会到不仅味蕾的满足,更有文化的飨宴,生活的滋味。为此,我们秉承三个企业原则:灵感、内涵及创新。不断展示丰富创意的菜品佳肴,也不忘保留传统中华餐饮规范,传承并传扬中华饮食的细节及趣味。

重庆烤鱼是一个具有创新性又能感人心扉的餐饮品牌.它让多变的我们保持一份永恒厦的热忱去品味生活中越来越细致的美食文化。它让我们的食客享受到创新与现代两种不同口味在舌尖上所碰撞出文化的飨宴。

指导原则

灵感

我们的品牌总是以满分的热情,让顾客们不仅满足于我们为之供应的美味佳肴,更激发起顾客对这些菜肴背后故事的兴趣。希望与消费者分享的不仅是美食的享宴,更是美食背后感动人心的故事。

内涵

强调食物与文化相结合的理念。通过精心准备的食物,配料,食品展示上及优雅的就餐环境,努力使得我们的顾客沉浸在文化的飨宴中。

创新

创新是双向吸引的:可口的味道,和舒适的就餐环境。我们热衷于分享美食与文化之间的纽带,并通过创新的方式,在我们的菜品及餐厅展现出来。把传统美食与现代文化融合在一起,不断地创造出即新颖又美味的菜色,希望通过现今创造的美食与食客们分享美食的文化。

guiding-principal

合作加盟

今天它是你喜爱的餐厅,明天它可以成为你的事业。

如有加盟意向,请发邮件至 franchise@8ightbar.com 或提交下列表格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