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23 上市,口感更佳,更地道的全新 《万州古法烤鱼》!
Experience the rich tradition of Wanzhou Old-School Grilled Fish!

signtures-banner
Home > 招牌菜品

招牌

这道由炭火烤鱼和广受欢迎的四川火锅组合而成的佳肴,在古时就是最受欢迎的帝王菜肴之一,时至今日,依然吸引了大批食客。重庆烤鱼采用传统配方及超过20种香料与药材,新鲜的鱼肉烤得外酥里嫩,汤底温煮入味,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充分体现了现代创意与传统美食文化的创意及进化。

SPICY NUMBING

川味麻辣

地道川味麻辣,在你的舌尖上舞蹈!

SPICY FRAGANT

一品香辣

恰到好处的香辣口感,招牌必点。

PICKLED CABBAGE

酸菜香烤

酸菜和鱼简直绝配!韵味绝胜,咸酸喷香。 

MUSHROOM HERBS

十里菌香

含多种菌类,飘香十里余味不尽。

HOT & SOUR

黄金酸辣

鲜爽的泡萝卜使得鱼肉酸辣开胃,停不下来。

FERMENTED BLACK BEAN

干香豆豉

天然发酵的特有豉香,五味调和,鲜美可口。

FRESH CHILLIES

辣爽鲜椒

相较于微辣的口感,更偏重于浓郁椒香。

SPICY CHICKEN CUBES

重庆辣子鸡

放眼看去满满一大盘朝天椒干和花椒,香酥脆嫩、麻辣可口的鸡肉块都在里面跟你玩捉迷藏!快来享受在辣椒里用筷子挑鸡肉的趣味感吧。

DOUBLE-COOKED SPICY PORK SLICES

回锅肉

记载:“油爆猪,取熟肉细切脍,投热油中爆香。” 解释了这道菜“先白煮,后爆炒”的特色烹饪,所以被称为“回锅”肉。

SICHUAN "WATER-COOKED" PORK WITH FRAGRANT CHILLI OIL

口水鸡

集麻辣鲜香嫩爽于一身,有“名驰巴蜀三千里,味压江南十二州”的美称。白生生的肉块,红殷殷的油辣子海椒,想想就口水长流。

DRY POT BULL FROG

丽江香辣炒饭

世间炒饭千八百,哪一种炒饭最令你欢喜?这道云南地道炒饭,看似简单却制作讲究,选料严谨。一口微辣咸香,带你去往热情的彝族人们的日常餐桌之中。

DRY POT SOTONG LEG

干煸四季豆

用芥菜的嫩茎划成丝腌制而成的碎米芽菜,炒上一份鲜嫩的四季豆,脆嫩味香,是一道非常下饭的家常菜肴。

STIR-FRIED GARLIC BUTTER LALA

奶油啦啦

SALTED EGG CALAMARI WITH THAI HERBS

黄金飘香苏东

SALTED EGG FISH SKIN

咸蛋鱼皮